陵阴

爱发电账号同名

毁三:你就永远留在我身边吧!

  阴暗的地牢,潮湿的环境,阴冷的温度,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一间一间的铁笼中具具白骨。但在地牢的最深处,有这么一个奇特的、甚至是有些突兀的大门。那扇大门的门把是金色的。而门内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屋子里,有一个金色的鸟笼。笼子的每个部分都是由黄金打造四周布满了法阵,很显然是为了防止里面的“鸟”逃出去。

就在此时,门打开了,毁灭之神走了进来,他缓缓开口道:“怎么?还是这么不想见我?你要知道,若不是我你早就被神罚处死了。”

笼中传来了一个清冷、低沉甚至还有些沙哑的声音:“我宁可去死,也不想这么窝囊的做一只被圈养的金丝雀。毁灭放我出去吧……算我求求你了……”

毁灭冷笑一声,用轻蔑而又带着嘲讽意味的语气道:“我何德何能啊!能让那么清高、那么孤傲、那么高高在上的海神唐三求我!”

没错,笼子里的就是唐三。由于毁灭之乱,唐三的判断错误,导致神界差点毁灭。神界委员会一致决定杀了唐三。但在执行神罚的前一天,唐三被迷晕带走了。等他再次醒来,就被关在了这金色的鸟笼里,神力被封印。海神八翼也被动了手脚无法收回。脚上就像金丝雀被套上了金色的锁链。现在算算,这已经是唐三被关在这的第二个月了。此时唐三也终于现身,毁灭为了防止他逃跑会定期抽取他的神识以保证唐三长时间处在虚弱期。由于长时间这样生活,唐三的脸色有些憔悴。

唐三看着毁灭,低声下气、甚至可以说是恳求着说道:“毁灭……你放我出去吧……让我痛快地离开……不要再折磨我了还不好……?”

毁灭看到唐三这个样子,露出一个邪笑:“好啊!你跪下来求我,我就放了你!”

唐三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移动。没错,一向高傲、好面子的唐三终究是低下了他的头,跪了下来:“求求你……放了我吧……”

毁灭没有回答,只是来到笼子边上,双指轻点唐三眉心。顿时黑紫色的光芒钻入唐三眉心。唐三的眼中顿时失去了光彩,整个人变得僵硬,就好像一个没人控制的提线木偶。

看到唐三的样子,毁灭露出满意的微笑:“唐三!你以后就永远的服从我!留在我我身边吧!”

唐三生硬的点点头,僵硬的缓缓说道:“是。”说着说着唐三的眼泪流了下来,这也许是唐三的最后一丝挣扎吧!但终究是无用功,唐三被毁灭控制了心智,永生永世只能被囚禁在无尽的黑暗中

评论(19)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